三球完胜陕西队 中乙首阶段青岛海牛队完美收官

三球完胜陕西队 中乙首阶段青岛海牛队完美收官
2021年07月27日 17:47 国内足球综合

  7月27日下午,2021赛季中乙联赛首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打响,青岛海牛队对阵陕西俑士超越。上半场最后阶段姚江山的怒射助球队首开记录,下半场刚刚替补登场的许嘉俊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陈佳奇头球顶出世界波,将比分锁定在3:0。9胜4平1负,进25球失5球,青岛海牛队用一场大胜为首阶段联赛完美收官。

  在提前锁定本小组第一的情况下,此役主帅殷铁生本着锻炼队员的目的,首发基本以替补阵容出战。守门员朱泉;高飞、孙旭、刘洋洋、王伯仁组成后卫线;刘鍏成和姚江山搭档双后腰;前卫线从左至右依次为曹盛、谭力玮和张洋;陈佳奇冲锋陷阵。

  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影响,比赛在风雨交加中鸣哨,双方队员的发挥也受到一定影响。比赛第11分钟,王伯仁长传发动反击,停球过人一气呵成的张洋在传球时未能与队友形成默契。第22分钟,陕西俑士超越队利用定位球不断寻找机会,高志杰禁区外的远射稍稍高出。2分钟后,海牛队员便利用快攻还以颜色,陈佳奇接张洋的直塞形成一对一机会,可惜被门将出击倒地从脚下将球没收。

  比赛第31分钟,海牛队打出进攻小高潮,两个边路交相呼应的传球让陕西队门前风声鹤唳。上半场最后时刻,王伯仁、曹盛和刘鍏成连续在左路送出质量较高的传中球,老将姚江山接谭力玮的巧妙横传,在禁区边缘拔脚怒射,将比分改写为1:0。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海牛队便获得了单刀球机会,对方门将出击将球破坏。第56分钟,陕西队左路送出威胁十足的传中,好在海牛队后防线精力集中,化解危机。比赛第64分钟,陕西队左侧角球开至门前,门将朱泉提前出击将球化解。在阻挡了对方一波进攻后,第72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许嘉俊禁区左路带球突至小禁区后,小角度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

  两球落后的陕西队随后展开全面反攻,但后防线的空虚让海牛将士再次觅得机会。比赛第77分钟,高飞精准的长传球找到禁区内的陈佳奇,后者迎球甩头,漂亮的弧线球越过出击的门将直飞网窝,3:0!比赛最后时刻,放手一搏的陕西俑士超越队全线压上,29号崔宁禁区线上的打门被朱泉化解。最终,青岛海牛队3:0战胜陕西俑士超越队,联赛首阶段完美收官。

  7月31日,2021赛季足协杯资格赛将全面打响,青岛海牛队首轮将在盐城昱丰足球训练基地再次对阵老对手陕西俑士超越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