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蒿俊闵犹如雪中送炭 非常开心非常幸运

李霄鹏:蒿俊闵犹如雪中送炭 非常开心非常幸运
2021年07月27日 15:07 《足球》报

  来源:足球报

  7月28日晚,武汉队将对阵上海申花。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其实在这种赛制下没有特殊的准备,认真对待每一名对手。今天是我非常开心非常幸运的一天,能作为主教练与近20年中国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两个俱乐部出席发布会,我确实比较幸运,也希望小蒿的回归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幸运和振奋的精神。”

  谈到蒿俊闵的到来对球队的影响,李霄鹏表示:“在球队、俱乐部和我非常困难的时候,蒿俊闵的到来犹如雪中送炭,不管未来怎么样,至少现在我们非常开心。”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蒿俊闵表示:“作为武汉球员,能为家乡球队效力,是我儿时的梦想。能来到武汉队,也弥补了我职业生涯的遗憾。”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