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昊:近期成绩还算稳定 球队在正确路上前进

杨昊:近期成绩还算稳定 球队在正确路上前进
2021年07月27日 07: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14轮打响,陕西长安竞技队在汉口文体中心挑战江西北大门队。赛前,陕西队球员杨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与江西北大门队的备战时,陕西长安竞技队球员杨昊表示:“两场比赛的间隔时间很近,所以这两天训练还是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同时我们主教练还安排了针对本场对手的针对性训练,江西队也是一个老对手了,其实他们的实力可能并不应该是现在这个分数,所以我们会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按照教练部署继续去打出我们既有的打法,争取取得好的比赛成绩。”

  由于陕西长安竞技队的成绩近期不够不稳定,球队内部又是如何调整心态。对此,老将杨昊反驳道:“我觉得近期还算稳定吧,可能不像外界所看到的那样,因为我们一直在坚持我们想要的东西,无论是领先、落后还是平局的时候,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按照主教练的布置把我们想要的东西打出了,所以可能相对来讲并不像大家看到的那样不稳定,我们是在按照一条正确的路往前走。”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