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外援:对江西并不了解 希望延续好状态

贵州外援:对江西并不了解 希望延续好状态
2021年07月21日 23: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将展开第13轮角逐,上轮大获全胜的贵州队将迎战江西北大门队。赛前,贵州队强力外援米哈伊洛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与江西北大门队的比赛时,贵州队外援米哈伊洛维奇表示:“说实话,对下一个对手我并不是十分了解,但是我知道在中甲每支球队都有战胜对手的能力,重要的是我们要贯彻教练的打法和思路,保持上一场的竞争状态,希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而对于上场比赛取得进球并为球队带来胜利,米哈伊洛维奇表示:“我为自己的进球和球队取胜感到十分高兴,我认为这个赛季刚开始我状态不好,可能是之前的伤病和一些场外的因素导致的,而现在,我的状态和球队一样在慢慢变好,我也希望能够延续这种状态。”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