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懋:对江西不会大量轮换 猛将受伤十分遗憾

陈懋:对江西不会大量轮换 猛将受伤十分遗憾
2021年07月21日 23: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将展开第13轮角逐,上轮大获全胜的贵州队将迎战江西北大门队。赛前,贵州队主教练陈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与江西北大门队的备战时,贵州队主帅陈懋表示:“在这两天的备战中,我们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我们少了一名后防猛将确实感到十分遗憾,也希望王宾能早日归队。”原来,在上一轮和陕西长安竞技队的比赛中,贵州队球员王宾受伤离场。在谈到缺兵少将时,贵州队主帅陈懋表示:“上一场比赛我们如愿取得了三分,但是我们却付出了一定的代价,球队的主力后卫王宾上一场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所有球员和教练员去学,他的伤情现在还不是很稳定,依旧在留院观察,我们也希望用更多的胜利去等待他的回归。”

  对于和江西北大门队的比赛,陈懋继续说道:“我们球队虽然年纪偏大,但是老队员呈现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都是很不错的,包括赵和靖、王寿挺、张思鹏、林隆昌等老队员都打满了全场,如果他们的身体状态允许的话,我不会进行大量的轮换。” 

  (不死草)

贵州队陈懋王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