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射门20比3比分0比0!郝伟回应进攻难题

山东泰山射门20比3比分0比0!郝伟回应进攻难题
2021年07月19日 09:0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发自广州 

  0比0,泰山队战平广州城,只拿到1分。从全场数据看,泰山队20比3优势明显,但是却没有进球。赛后,郝伟对进球被吹很无奈,广州城主帅范加斯特很满意球队的防守,并且透露针对泰山队做了认真的分析,这也是他们可以拿到1分的关键。

  客观说,从全场数据和比赛表现看,泰山队没能赢球是一个充满遗憾的结果。赛后谈到这场比赛,郝伟对球员的表现满意,但对进球被吹还是很无奈:“队员表现不错,比赛的过程也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有一个进球,是不是进了我也不知道,我还要再看看。”从郝伟的话语中可以感受到无奈和遗憾,20次射门没能换来一个进球,球队的进攻遇到麻烦。

  对于球队的进攻问题,赛后泰山晚报记者专门提问郝伟,对于这个难题,郝伟给出自己的答案:“进球的确是各支球队最难解决的问题,下面我们还是要努力争取进球,只有进球才能赢下比赛。”的确,进球是赢球的基础,郝伟也试图通过换人来寻求机会,但未能如愿。从人员安排看,本场比赛泰山队的7名国脚有4人首发,3人替补登场。对于国脚们的发挥,郝伟表示:“国家队的球员确实在疲劳期,我们真正的合练是两天前,队员表现很好,尽力了。”

  从具体的表现看,首发的王大雷没有遇到太大考验,郑铮整体表现稳定,最后时刻的一次手球可以看出并非最佳状态。金敬道踢满全场,他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跑动距离应该是全队最多。吴兴涵在边路的成功突破并没达到正常水准,替补出场的刘彬彬、吉翔和蒿俊闵也没能改变场上局面,国脚整体的状态的确需要调整。

  广州城方面,依靠顽强的防守,他们拿到1分,赛后主帅范加斯特还是很满意,他直言:“比赛非常艰苦,对手实力很强,和这样的对手比赛需要一些运气,我们球队有一股打不死的精神,靠这一点去支撑,我们拼了全场比赛,我告诉队员们,就算是赢不了,也不能输。”可以说,广州城队员完成了范加斯特的要求。

  和以往赛季不同的是,广州城的防守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对于球队的防守策略,范加斯特透露:“赛前我们也是要去分析对手比较强的地方,我对球员们的防守还是非常满意。确实,第一阶段我们丢的球大部分都是传中球,但是这场我们封堵传中以及在中路的争顶都是做得相当不错。”

泰山队郝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