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战浙江抓弱点是关键 上轮逆转是强心剂

谢晖:战浙江抓弱点是关键 上轮逆转是强心剂
2021年07月15日 23: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将展开第12轮角逐,南通支云队将在五华县奥体中心挑战冲超热门浙江队。赛前,南通支云队主教练谢晖与队长刘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备战时,南通支云队主教练谢晖表示:“这轮的对手浙江队是联赛中公认的最具冲超实力的球队之一,他们不论是战术素养,还是在进攻端展现出的多样性,都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我们很期待与浙江队的交手,我们会从各个层面去分析,抓住对手的弱点将会是这场比赛的关键。”

  上一轮中甲联赛南通支云队4比3逆转击败黑龙江冰城队,此役面对冲超热门浙江队是否会有更大的信心,对此谢晖表示:“在比赛中取得胜利一定会给球员们带来自信,但是上轮比赛,我们先以1比3落后,最后拿到了3分,这是很好的借鉴,赛后更多地还是要从自身找问题、找不足,当然自信心是一定的,这种比赛可以拿下,也可以看出我们现在这支球队是非常团结的。”

  随后,球队队长刘伟也展望了本场比赛,他说:“浙江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们像准备联赛中其他比赛一样来备战明晚的比赛,球队每场的目标就是3分,希望明天能给球迷朋友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有记者问到,上一场比赛丢了3个球,作为队长是如何去带领球队做出调整。对此,刘伟回答道:“上一场比赛丢的球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己的责任,包括我们自己也会总结,在训练中也有针对性地训练,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不要丢球,取得每场比赛的胜利。”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