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新军又被打出惨案:3场丢21球 恒大却更尴尬了

亚冠新军又被打出惨案:3场丢21球 恒大却更尴尬了
2021年07月08日 11:12 搜达足球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7月7日22:00,亚冠H组第5轮,本纳特破门难救主,川崎修平戴帽,帕特里克双响,仓田秋、达席尔瓦和一美和成各进一球,淡宾尼流浪者1-8大阪钢巴,遭遇5连败。

  作为首次参加亚冠正赛的新军,淡宾尼流浪者小组赛第3轮被韩国冠军全北现代打出9-0的大比分,而今晚又被日本球队大阪钢巴8-1吊打。最近3场比赛,淡宾尼流浪者一共丢了21球。

  在4天前,另外一支亚冠新军拉查武里0-0爆冷逼平亚冠3冠王浦项铁人,收获了队史第一分。今晚,淡宾尼流浪者虽然输了1-8,但在大阪钢巴身上收获了队史亚冠正赛第一球,也算是实现零的突破了。现在的广州恒大更尴尬了,他们成为了今年的亚冠唯一一支0分0球的球队(5轮0进球却丢了12球)。

  8-1大胜淡宾尼流浪者后,大阪钢巴在5轮过后只有9分,虽然坐稳小组第二,但出线仍然要看别人的脸色。目前亚冠东亚区只有2队确认出线,他们就是两支日本球队大阪樱花和名古屋鲸八。

亚冠恒大广州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