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回国集体隔离 陈戌源“魔力圈”热舞视频曝光

国足回国集体隔离 陈戌源“魔力圈”热舞视频曝光
2021年06月17日 14:52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本剑 实习生 陈子越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中国男足国家队一行从阿联酋迪拜起飞,返回祖国,包机预计将于17日中午飞抵上海,之后全队将进入苏州赛区驻地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集体隔离。

  中国队在40强赛最后一轮以3比1击败叙利亚队后,完成了晋级12强赛的任务。全队在阿联酋休整一天后,于当地时间6月16日晚间带着喜悦的心情乘坐包机离开阿联酋。

  按照计划,国足的包机将于6月17日中午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之后全队将乘坐大巴前往苏州,进入之前划定的苏州赛区防疫红区驻地酒店,在规定区域内进行为期14天的集体隔离。

  在集体隔离期间,国足将坚持集训,保证球员的状态。14天集体隔离结束后,球员们将根据其各自俱乐部所在城市的防疫政策规定,或返回各自属地、或在苏州继续进行1周左右的自我隔离,监测身体等。

  如此算来,等所有球员都返回至各自俱乐部,已是7月上旬。武磊也将随国足先返回中国,隔期结束后会在国内待上一段时间,而后前往西班牙。

  受国足比赛影响,中超联赛的赛程将往后推移,复赛时间预计为7月中下旬。考虑到下半年12强赛的因素,今年余下中超的赛程赛制可能会有较大的修改,中国足协和职业联盟筹备组正就此进行磋商。

  随队前往阿联酋督军的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中国队晋级当晚走进球队更衣室,他对球队的努力表示感谢。陈戌源说道:“我们淋漓尽致取得了4场完胜,昂首挺胸走进了12强赛。我代表中国足协,向为本次比赛做出努力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情绪激动的陈戌源,此时一边拍手一边跳舞,在原地转起了圈圈,扭动起了身体。此视频被传到网上后,网友们戏称陈戌源扭起了“魔力圈”。

   

  意犹未尽的陈戌源接着说道:“这是我的心声,也是中国球迷的心声。我希望我们要永远保持斗志,我们还有12强赛,我们明年这个时候,将昂首挺胸走进卡塔尔!”

  亚足联近期将会公布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12强赛球队将据此进行分档。12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进行。(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国足陈戌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