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天王山之战上演进球互飙 浙江队5-4逆转梅州

中甲-天王山之战上演进球互飙 浙江队5-4逆转梅州
2021年05月29日 17: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八轮较量,浙江队在梅州横陂足球小镇迎战东道主梅州客家队。上半场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半场两队攻入六球。梅州客家队7号郭毅首开记录,随后奉献两次助攻。浙江队穆谢奎冲顶扳回一城,随后又助攻姚均晟再入一球。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梅州客家队先是自摆乌龙,然后浙江队程进将比分顽强的扳平。随后,穆谢奎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比赛最后时刻,浙江队后卫梁诺恒染红离场,最终浙江队5比4逆转梅州客家队,喜迎三分。

  随着主裁判马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仅仅1分40秒,浙江队门将顾超在后场开大脚时,皮球打在本方后卫2号梁诺恒身上,梅州客家队前场抢断直塞身后,7号郭毅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顾超一脚射近角得分,梅州客家队很快便以1比0领先浙江队。此后,浙江队加强了逼抢试图扭转局势。第8分钟,梅州客家队10号敦比亚中场拿球后摆脱对方后卫防守沿边路带球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友跟进。第15分钟,梅州客家队23号崔巍故意踢倒了岳鑫,主裁判马宁果断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仅仅一分钟后,浙江队16号姚均晟在对方禁区前制造任意球机会,10号顾斌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26分钟,7号郭毅直塞身后给吉森,后者突入禁区被3号王瑒拉倒,主裁判马宁果断判罚点球。10号敦比亚主罚右上角入网,梅州客家队2比0领先浙江队。第32分钟,浙江队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梅州客家队后卫解围出禁区,浙江队二次进攻顾斌再次起球到禁区内,30号穆谢奎头球冲顶破门,浙江队扳回一球,1比2落后梅州客家队。第38分钟,梅州客家队郭毅直塞身后,17号杨一虎插上面对顾超一脚低射,皮球穿过顾超的小门滚入网窝,梅州客家队3比1领先浙江队。第41分钟,浙江队右路起球吊入禁区,皮球越过门将侯宇的指尖到了后门柱,30号穆谢奎在底线附近将球又横敲门前,皮球弹起,16号姚均晟顶入空门,浙江队再追一球,2比3落后梅州客家队。第44分钟,梅州客家队前场界外球掷到场内,郭毅背身拿球转身突入禁区,浙江队门将顾超拦截失败,郭毅将球传到门前,11号吉森推射空门入网,梅州客家队将比分扩大到4比2领先浙江队。

  中场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梅州客家队10号敦比亚在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51分钟,梅州客家队32号徐磊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浙江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16号姚均晟起球吊入禁区,梅州客家队24号杨文吉头球顶入自家大门,浙江队3比4落后梅州客家队。第55分钟,浙江队前场界外球掷到场内,22号程进拿球后转身与队友姚均晟做出撞墙式配合,程进禁区前起脚劲射,皮球被门将侯宇扑了一下后滚入网窝,浙江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4比4平。随后,双方的节奏明显放慢。

  第68分钟,梅州客家队替补登场的9号伊高在对方禁区前被梁诺恒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犯规,梅州客家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5号卢琳将球一拨,队友停球后卢琳起左脚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72分钟,浙江队6号龙威在中场铲人犯规,被主裁判马宁果断出示黄牌警告。第74分钟,浙江队30号穆谢奎中场拿球后转身快速突破到禁区内,梅州客家队4号劳列斯第一时间将球铲出底线的同时也带倒了穆谢奎,主裁判马宁仍然判罚了点球。30号穆谢奎亲自主罚左路,门将侯宇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是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浙江队5比4反超梅州客家队。 

  第90分钟,浙江队穆谢奎在左路突破后下底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门将侯宇挡出底线。仅仅一分钟后,浙江队中场回传失误,梅州客家队9号伊高快速超越梁诺恒形成单刀,后者无奈拉倒了伊高,主裁判马宁果断出示红牌将梁诺恒罚下场外。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浙江队5比4逆转梅州客家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