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北理工制造了很多麻烦 感谢队员全取3分

怀特:北理工制造了很多麻烦 感谢队员全取3分
2021年05月10日 23: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2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一阶段第四轮苏州东吴队与北京理工队的比赛在武汉汉口文体中心进行。凭借着28号李浩文的梅开二度,苏州东吴队2比1击败北京理工队。

  比赛结束后,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在新闻发布会表示:“我想说的是今天的比赛中我的球员展现出的都是梦幻的,他们踢得很成熟,尤其是我们的控球率大幅度占优的情况下,我们主导了比赛,有时候这种比赛很困难,全取三分是非常重要的,同时我们也要夸奖一下北京理工,他们给我们制造了许多麻烦。” 

  在被问到下半场换下张凌峰的考虑是什么时,盖瑞·怀特表示:“我们只是在场上需要一些新鲜的力量,同时我们也换上了唐创,把范晓冬的位置也往前提了,因为我们在上半场中占据了非常多的控球率,所以说我们希望在前场投入更多的兵力,并且在进攻三区制造更多机会。”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