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期休战!恒大旧将突发重病 36岁恐被迫退役

无限期休战!恒大旧将突发重病 36岁恐被迫退役
2021年04月22日 16:33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广州未赢够

  在广州队的队史上有过无数外援,但真正能成为球迷心中英雄的却并不多,反而有些人最后却闹得不欢而散,成为一大污点,其中巴拉圭外援巴里奥斯就算一个例子了。日前据《环球体育》透露,现年36岁的巴里奥斯因为感染新冠后,又出现了其他并发症,导致他发生心肌炎,对于这种突发的心脏重病,目前医生已经命令他无限期休战。

  巴里奥斯曾经是中超首位五大联赛加盟的超级外援,在2012年,恒大方面花了850万欧将其引进,希望他与孔卡以及穆里奇搭档成为南美梦幻三叉戟。可是巴拉圭人的职业态度十分堪忧,经常曝出他流连夜场的传闻,在场上表现也非常一般,出场17次打进5球,与其身价差价甚远。

  但更令人无语的是,加盟后不久他就产生了离队的念头,甚至不惜控诉恒大欠薪,并且缺席训练。面对这种刺头外援,恒大也没有手软,直降将他告上了国际足联,以证自己的清白。既然双方已经闹僵了,也不可能继续合作下去,在收到恒大的起诉后,其经纪人希望协商和解,最终愿意给700万欧买断合同换取自由身。

  随后巴拉圭人就开始流浪生涯,辗转效力过俄超法甲巴西等多国联赛的球队,没想到这下新冠疫情就把搞到了,如此高龄球员被迫无限期休战,看来他的职业生涯也到头了。

巴里奥斯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