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铭:范志毅为吐槽男篮道歉了!以一个网红的身份?

敖铭:范志毅为吐槽男篮道歉了!以一个网红的身份?
2021年04月10日 14:12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敖铭

  4月10日上海消息,范志毅前天在参加罗永浩的直播活动的时候为吐槽男篮道歉。

  范志毅在直播连线的时候说:“我不是骂人;我后来很后悔!有时说白了,我们都是面子上的事!”

  退役国脚范志毅此前因为批评国足惨败给泰国,“脸都不要了”成为了网络流行语。而近期范志毅参加《吐槽大会》节目,开始尝试直播带货,俨然已经成为一个新晋网红。

  与此同时,当年他的国足队友还是有不少人在为中国足球做着非常基础的工作。

  李明在操持国安俱乐部的经营,李铁准备世预赛40强赛,李霄鹏带队中超武汉队,杨晨开始执教U16国少,邵佳一和孙继海都在足协体系里忙青训……

  45岁的金相植是目前韩国K联赛领头羊全北现代的主教练,与范志毅同一时期的韩国队队长洪明甫是积分第二的蔚山现代主教练,朴建夏是积分第三的水原三星主教练。一批70年代的韩国球员如今把持着几乎所有K联赛主帅的位置,包括朴真燮、金南一等,这里还不包括执教K2联赛大田市民的黄善洪,以及下课不久的崔龙洙。

  我们无法去主观判断这些韩国退役国脚的执教水平就很高,但毕竟黄善洪带领韩国U23拿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铜牌,带领韩国队参加过2014巴西世界杯。

  我们没有资格去评判一个退役国脚的业余生活,或者他的职业选择,我们只是罗列一些当年他的队友、对手如今事业发展的事实,如此而已。

  我们的足球缺乏传承?看看这些事实,也就了然于胸,但无法释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