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门神正式离队 顾俊杰加盟淄博再展鸿途

新疆门神正式离队 顾俊杰加盟淄博再展鸿途
2021年04月10日 00: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上赛季效力于新疆雪豹纳队的主力门将顾俊杰,已经正式转会到中甲新军淄博蹴鞠队,这位效力于新疆队6个赛季的功勋门将也宣告离队。

  自从2014赛季以来,顾俊杰来到乌鲁木齐加盟新疆天山雪豹队后,为球队效力了6个赛季。日前,这位功勋门将宣布正式离队。在此期间,顾俊杰为新疆天山雪豹队出场117次。据悉,顾俊杰出生于1988年3月7日,籍贯辽宁省大连市,是一名门将。他曾效力于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云南飞虎足球俱乐部,上赛季效力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的新疆雪豹纳欢足球俱乐部。

  除此之外,前河南建业队球员李本舰,前梅州客家队球员张宏僵、前很那嵩山龙门队球员路尧也正式加盟了淄博蹴鞠队,而深圳队球员王成快也被租借加盟淄博蹴鞠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