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杯U18冠军联赛第一阶段 恒足小将零封对手夺魁

恒大杯U18冠军联赛第一阶段 恒足小将零封对手夺魁
2021年03月31日 10:16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恒大足球学校

  3月30日,随着终场哨声响起,第二届“恒大杯”U18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告一段落。恒大U18小将1-0战胜陕西03全运队,以三场全胜战绩、五粒精彩进球将预赛首回合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本阶段“恒大杯”U18冠军联赛参赛队大多以全运会班底,均具备较强实力,各支队伍充分利用本次赛事为即将到来的全运会练兵秣马,提前进入备战状态。30日下午,广东省足协副主席兼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等领导也莅临恒大足校,观看球员们精彩表现,并在赛后参加颁奖仪式。

  恒大U18队伍在本阶段比赛中首轮2-0战胜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第二轮2-0战胜湖北足协,末轮1-0战胜陕西03全运队,展现了不俗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比赛状态。在收获了最佳教练、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和最佳守门员等奖项后,恒大U18队主教练高畠勉表示:“我们取得了预赛第一阶段的胜利,球员们通过比赛建立了一定自信心,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接下来还要更加努力提升和改进,展现自己的强势、打出自己的风格,去赢得9月份的总决赛以及更多的成绩。”

  最佳教练高畠勉

  最佳射手宋世豪

  最佳守门员霍深坪

  这边“恒大杯”的硝烟还没散去,那边“星耀杯”系列赛事正烽火连天、如火如荼上演。恒大足球学校的另一片绿茵场上,来自全国U13-U16四个年龄段的36支队伍还正在进行激烈的冠军角逐。截止目前,恒大队伍分别领跑U13、U14、U15积分榜,恒大U16的2支队伍均取得三战全胜战绩。比赛部分场次将在恒大足球学校微信公众号直播间进行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