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已与广州城续约:我踢球风格跟巴西人相似

陈志钊已与广州城续约:我踢球风格跟巴西人相似
2021年03月23日 11:5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足球报

  巴西《环球体育》日前通过邮件的方式,与广州城俱乐部球员陈志钊取得联系,并进行了一段简短的采访。陈志钊在南昌衡源效力时打出名气,随后追寻留洋梦想,租借加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回忆起在巴西的生活,陈志钊表示,自己在巴西交了不少朋友,“巴西人对足球是疯狂的!我还记得,巴西烤肉十分美味。”

  被问及自己踢球的风格是否因为这段巴西生活而有所改变,陈志钊则表示:“不,我想我还是老样子。在很小的时候,我就非常注重技巧,所以我觉得,我的踢球风格跟巴西人还是很相似的。”

  在科林蒂安效力期间,陈志钊出场时间并不多,不过他的一次踩单车过人后助攻队友破门,还是让人印象深刻。离开科林蒂安后,陈志钊重返中超,在北京国安短暂效力后,回到家乡广州,加盟广州富力(现广州城俱乐部)。陈志钊在接受《环球体育》的这段采访中透露,自己在前不久已与广州城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