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中山区足球城足球协会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大连市中山区足球城足球协会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2020年11月27日 09:29 国内足球综合

  为促进大连市足球运动的发展,把大连市中山区的足球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2020年11月26日上午,大连市中山区足球城足球协会举行了成立大会及揭牌仪式。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

  北京升班马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纲

  深圳中喜酒业(大连分公司)总经理李明玉

  辽宁恒信建设项目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鑫

  大连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宋毅

  大连市检验检测集团工会副主席陈勇力

  大连市检验检测集团信息化专管徐彤

  大连峄海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蛟

  大连石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德瑞

  途客运动体育项目发起人翟宇等同志。

  晟领教育和大连瑞成电力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会议审议表决了中山区足球城足球协会章程,表决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宣传委员会主任。张纲同志当选为会长,曲拥军同志担任协会党建指导员,聘请李明玉、周鑫、宋毅、陈勇力、徐彤、宋海蛟等同志担任副会长,韩德瑞同志担任协会秘书长,翟宇同志担任协会宣传委员会主任。

  会上新当选的张纲会长代表协会感谢了社会各界对足球城协会成立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协会将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等文件精神,积极宣传和推广足球运动,推动全区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并就协会下一步的工作内容做一阐述。

  2021年,中山区足球城足球协会将制定足球比赛计划并组织开展各类足球比赛,推动全区足球运动良性发展;组织教练员、裁判员培训,提高全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技能水平;积极开展各类足球文化活动交流;通过足球运动项目相关的活动,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为中山区足球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同时协会将搞好自身建设,联系和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中山区文化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山区全面健身运动的健康有序发展。

  参加会议的嘉宾和领导也纷纷发言,对中山区的足球运动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就协会自身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议和办法。

  随后举行了大连市中山区足球城足球运动协会揭牌仪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