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机会主义者”曲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6日17:03 《球迷》报

  曲波又进球了,这已是他在甲A赛场上射入的第4粒入球。

  球进得同样漂亮,四川全兴的外援后卫鲁纳显然忽视了这个貌不惊人的瘦削前锋,他也决不会想到自己漫不经心的一次回传失误会致命。在鲁纳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曲波已风一般将球盘至自己脚下,见状不好高建斌仓促出击,曲波轻松地晃过对方将球轻轻一推,匆匆赶上来的全兴后卫已无力回天,只有眼睁睁看着球滚进了网窝。

  曲波快乐地张开手臂,观众席上则为这一进球爆出雷一般的喝彩,曲波又上演了“四两拨千斤”的好戏。

  这粒入球再次显出了曲波在门前非同一般的冷静和灵气,这完全弥补了他在身体条件上的不足,看似弱不禁风的曲波凭借这一撒手锏不断破门得分。曲波说:“硬打硬拼也许不行,但我是个机会主义者,我知道怎么去抓住那些看似平常的机会,用俗话说,就是会‘拣漏’吧。”

  这是曲波对自己实事求是的评价。对青岛颐中海牛队一直乏力的锋线而言,这个“机会主义者”的出现实在是一件大喜事。

  不过曲波也对自己昨天所得的第二张黄牌深感愧疚:“当时自己觉得是个好球,可以形成和守门员一对一的局面,但被吹越位之后真是十分沮丧,也没管哨声顺势就把那个球踢出去了。现在想想实在是头脑发热太不冷静了,其实进不进球是次要的,关键是给队伍做多大的贡献。因为红牌罚下给队伍造成被动,心里很过意不去。”

  年轻的曲波现在已经越来越意识到机会对他的重要,如果想当初不是被青岛颐中海牛俱乐部从天津火车头队购入青岛,他也许就不会有今日登上甲A赛场的机遇。现在,他在这个原本陌生的城市赢得了名声和赞誉,和教练、队友之间也过得和和气气,曲波说:“我现在甚至很少感到寂寞,我的家不在这里,但我的未来在这里起步,只要抓住更多的机会,明天一定会很美好。”青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斗志旺盛迎战平安 主场有望续写不败 (2000/7/7 12:11)
青岛:誓擒平安 为保级打基础 (2000/7/7 11:21)
青岛:奥斯托杰奇对科萨受罚发表意见 (2000/7/7 11:13)
平安:[前瞻]为锋线苦恼 战青岛压力大 (2000/7/7 10:26)
青岛:曲波、高明、隋勇将留队参加甲A联赛 (2000/7/7 10:1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