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平安:创造的四个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8:22 《球迷》报

  恐怕谁也不会想到,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平安科健队昨天能战胜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队,而且创造平安队今年联赛的4个第一。

  朱广沪继任平安队主教练后迎来的第一场胜利。朱指导上任后平安队发生了明显变化,球队的战术意识、球员之间的凝聚力大大增强。平安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先负海狮,随后连平大连和天津,昨天终于拿到了第一个3分。

  平安队首次战胜申花队。平安队参加甲A联赛至今已是第四个赛季,但从未战胜过上海申花队。昨天他们在意志和技战术上都压倒了对手,让申花队洋帅彼得洛维奇输得心服口服。

  平安队首次反败为胜。本场比赛让饱受各种问题困扰的平安队,在今年联赛中第一次写下反败为胜的记录。此前战鲁能、战隆鑫,平安队都是在首先得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的。这表明平安已经基本克服了以往领先后怕输、丢球后泄气的积习,开始走向成熟。

  王宏伟攻入他参加联赛以来的首粒入球。小将王宏伟昨天顶替因红牌停赛的李巍出任右前卫,虽然偶有失误,但他作风硬朗,拚劲十足。王宏伟在上半时39分钟为平安队攻入制胜的一球。这个金子般的入球,也是他参加职业联赛以来的第一个进球。张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平安:谁给朱广沪出的点子?
相关报道:甲A:朱广沪意气风发说平安 彼德万般无奈骂球员
相关报道:天气并非决定性因素--舒桂林快评平安申花一役
相关报道:平安:2-1胜申花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平安:塔瓦雷斯两次打人事件纪实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