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甲B:[前瞻]强弱将见分晓--联赛第十一轮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21:21 精品购物指南

  本周六(6月3日),甲B联赛将进入第一循环的最场一轮角逐,而随着本轮比赛的结束,强弱可见分晓。国力一枝独秀,本赛季冲A概率陡增;而松日和太阳神则积分持续垫底,本轮如果再不开和,那么这两支广东球队双双降级的可能性极大。

  广州松日VS武汉红桃K

  虽是主场作战,但是面对强大的武汉红桃K,松日队可谓凶多吉少。虽然联赛刚刚战至半程,但是松日队却开始踏上了艰苦的保级征程。预计本场比赛,武汉红桃K将客场获胜。

  广东宏远VS长春亚泰

  两支球队上轮均战胜对手,但是相对来说,亚泰队的胜利更加来之不易。第一循环积14分,这匹升班马已经基本上实现保级的第一步,队员此后便能轻装上阵。预计本场比赛,亚泰队将力克宏远。

  上海浦东VS河南建业

  也许是巧合,浦东和建业上轮均告失利,但是两队积分差距并未拉大,目前仍处于第一集团。而浦东若想实现冲A目标,从本轮开始应该实施抢分计划,否则等几支劲旅脱颖而出,任凭霍顿再有能耐,恐怕为时已晚。预计本场比赛浦东将在主场全取三分。

  八一振邦VS陕西国力

  联赛进入中盘,八一队的状态却不能从低迷中及早摆脱出来。而国力队目前积分高居榜首,冲A态势早已显露出来。本轮军旅虽是主场作战,但面对巴西人卡洛斯的“361”,应该说毫无优势可言。预计本场比赛,国力客场战胜对手,继续保持积分领先势头。

  成都五牛VS江苏舜天

  郭瑞龙刚刚接过五牛帅印,便迎来客场两连胜,使得该队名次一再提高,而郭指的人气指数也一路飚升。不知本轮主场对阵舜天,五牛队能否续写三轮胜的神话。预计本场比赛,双方战平的可能性极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B:宏远南宁欲擒“狮” 松日韶关想摘“桃”
相关报道:甲B:八一队拉紧管理弦 太阳神保级总动员--战前探营
相关报道:甲B:[前瞻]保级大战提前打响--联赛第11轮预测
相关报道:国力:心平气和战联赛--甲B老大忌谈冲A
相关报道:甲B:松日又在“放卫星” 太阳神稳当“副班长”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