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五牛:明晚战舜天 临阵有静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09:55 成都商报

  为备战明天晚上对江苏舜天的甲B第11轮比赛,五牛国腾队今日上午住进市内,下午他们将在成都体育中心适应场地。

  江苏舜天时下排名比五牛高出5位,但积分差距仅有3分,而且该队是甲B前7位球队中惟一一支净胜球为负数的球队。郭瑞龙把这种现象归结为“攻强守弱”,所以五牛的防守依然面临很大的压力。在温江基地的日常训练中,郭瑞龙从来就没有对这个问题放松过要求。他对记者说,原来别的队都不把五牛放在眼里,现在拿下两场客场,都对其刮目相看。如果五牛队员不能端正心态,此消彼长差得就多了。

  郭瑞龙还耐心阐述了他的实际“哲学”:“我对队里说,现在输一场比赛,可能反倒是好事。我们不能光看结果不看过程,跳出这个层次,一支球队应该追求成熟的气质。大家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思想转化工作显得分外重要。球队的每一个人都要牢记,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而五牛队队员对明天的比赛也显示出较为冷静的心态。

  另外,成都赛区组委会日前发出更正通知:由于票务工作失误,本场成都五牛与江苏舜天比赛的球票把“6月3日”误印为“5月3日”。吴策力 秦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舜天:班尼对“大考”充满信心“我们不会差”
相关报道:舜天:[前瞻]客场变阵战五牛
相关报道:五牛:首战主场郭瑞龙坦言“害怕”
相关报道:舜天:打上“牛”门来 客场两连胜主场又如何?
相关报道:五牛:郭瑞龙经典语集又添新言--“牛×完了就是傻×”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