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宏远:四连败败得尴尬 松日初获胜胜来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0日 11:51 南方日报

  广东宏远队又输了。虽然宏远队此番遭遇的是善于主场拿分的江苏舜天队, 失利当在意料之中,但已遭受三连 败的宏远队实在是需要积分巩固自己在甲B第 一集团的地位。但结果却是四连败的宏远队从曾经的排名第一,跌落至现在的 仅 列第7。看来,宏远队真应将冲A的心情暂时收藏起来,埋头苦干,从头再来。

  向来“在主场是条龙”的舜天队,此役赢就赢在其主场之利。虽然舜天队开 场不久便有一次中门楣的记录,但 该队38分钟时的第一次破门还是沾了裁判不 少的光。应该感谢主裁判朱六一,当时舜天队里贝罗禁区内接球时有蹬踏犯规 之 嫌,他的射门被宏远队门将潘伟明挡出,迅速插上的阿格鲍头球补射得手,从而 令主队以1比0领先,也扭转了场上的 整个局面。在下半场的争夺中,阿格鲍为 舜天队梅开二度,而宏远队只是在终场前才由林友荣冷射扳回一球,宏远队最终 只有接受四连败的尴尬现实。  失望的宏远队主教练陈玉良在赛后表示,他不明白为什么比赛一到关键时刻 就出问题。面 对记者追问其对本场比赛裁判执法的评价,心情遭透了的陈玉良愤 然离席而去。

  从冲A热门转眼间骤然冷却,宏远队的大起大落实在让人不懂。这里面有4 场比赛3场均为客场作战之客观原 因,但也与宏远队在三连胜后对形势估计得过 于乐观有关。强者不强,弱旅不弱,这是甲B阵营这几年的大趋势。谁也想不 到 的云南红塔队上赛季之所以能冲A成功,便是这一格局最佳例证。宏远队如果只 是凭借联赛初段的三连胜,便以为自己 能在甲B阵营脱颖而出就大错特错了。认 清形势,放下包袱,从头再来,只有这样宏远队才能扭转眼下的不利局面。

  宏远队客场失利,出征上海的广州太阳神队也栽了跟头。该队在与上海浦东 队的比赛中,虽然一度人数在场上 占优,但仍没能在浦东队身上占到便宜,最终 以0比1告负,继续在甲B垫底。

  两支客场作战的球队状态低迷,倒是主场作战的广州松日队终于迎来了本赛 季的首场胜利。该队在韶关雨后泥 泞的场地中,凭借上下半场的三粒关键入球, 以3比2击败成都五牛队,使自己的成绩簿上终于有了得胜的记录。

  本周传闻不断的五牛队主帅陈亦明仍然出现在五牛队的教练席上,但从场上 的情形看,陈亦明似乎并没有参与 到赛事的指挥工作中,指挥五牛队此役作战更 多的是身兼领队的老教练苏永舜与年轻的教练左树声。看来,“阿明”还是想 休 息休息,洗洗脑筋。赵劲


相关报道:甲B:[综述]国力继续领跑 松日难见天日
相关报道:松日:3-2胜五牛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舜天:“主场龙”再度发威 2-1战胜广东宏远
相关报道:松日:“穷则思变”首获胜 五牛迎来3连败
相关报道:舜天:阿格鲍突然回勇--江苏队2-1胜宏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