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韩日对抗赛:太极虎举杯酌胜利(4.26)

实德:一球未进很正常--访郝海东父子(4.26)

中国足协再开罚单:迟尚斌停赛1场、罚款1万(4.26)

明星队VS波黑:巴乔一锤定音 宿茂臻踢满半场(4.26)

分析:六将争功 谁才是真正的英超足球先生(4.26)



甲B:[前瞻]强弱不明伯仲难分 松日VS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8日 20:05 精品购物指南

  联赛进入第七轮,对于各队来说应该是个转折点。但是本轮的对阵 形势却是强弱不够分明,大部分场次的对手 实力尚属伯仲之间,很难预计谁将占据绝对优势, 而全取三分。

  松日VS五牛

  虽然上轮0∶5惨败,但应当说五牛队的魂未散。随着老帅苏永舜从幕后走到幕前,俗 话说“换手如换刀”, 更何况陈亦明并未离开球队,仍然可以为俱乐部出谋划策。本轮虽是 客场作战,但因对手较弱,五牛队取胜把握较大。预计 本场比赛,五牛队将在客场全取三分。

  八一VS波导

  职业联赛以来,波导队在八一队面前,除了上赛季曾经战平对手外,其余均遭败绩。虽 然今年波导队水平明显 高于去年,就连主帅李辉也连称队员组合起点较高,但是与八一队作 战,加之又是客场,所以此次南下柳州,波导队打平当 赢。预计本场比赛最终将以平局收场。

  浦东VS太阳神

  经历了前几轮的低迷之后,上海浦东队开始显露出强劲的实力。特别是连胜几场后,霍 顿在队中的威信与日俱 增,这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最为关键的。由于罗德里格斯的下课, 使我们看不到洋帅之争,但对于两支热身较慢、状态来 得较晚的球队来说,当然会是一场好 厮杀。预计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浦东队将如愿地战胜对手。

  舜天VS宏远

  对于开赛初一帆风顺的宏远队,如果说客场负于浦东队陈玉良犹有不甘的话,主场输给 建业队就应当是全队猛 醒的时候了。上赛季宏远队虎头蛇尾,在最后冲A的关键时刻后劲不 足,而今年三轮刚过就老病复发。而江苏舜天队在谷明 昌的带领下,虽然联赛开局不错,但 队员仍然无法摆脱杨玉敏情结。最主要的,目前该队的打法过于依赖三名外援,战术单 调, 难有发展。预计本场比赛,舜天队将与对手言和。

  国力VS武汉

  国力队这个穷孩子突然坐上了甲B领头羊的宝座,自然被别人“看不过眼”,同时也使 对手对它更加重视。不 过今年兢兢业业的殷立华并不顺,球队进攻只开花不结果,六轮过去, 成绩并不理想。本轮客场挑战有主场不败之称的国力 队,殷立华肯定会以保平为本,不会贪 功冒进。而对国力来说,由于有了卡洛斯的执教,功利主义足球将一去不复返。所以 预计本 场比赛,国力队将为积分榜再添三分,继续占据领头羊的宝座。

  亚泰VS建业

  两支表现不俗的升班马终于会面了。不过,星星已不是那颗星星,月亮也不是那个月亮, 两位当初乙级联赛的 兄弟如今都已鸟枪换炮。由于上轮比赛被罚下两名主力球员,亚泰队阵 容不整。可以想象,充斥本场比赛的,只会是一个“ 拼”字。预计本场比赛,建业队将在客 场战胜对手。 田宝忠


相关报道:国安:[前瞻]机会垂青强者--客场挑战敖东
相关报道:隆鑫:[前瞻]李章洙自信“宰海牛”难度不大
相关报道:甲B:[前瞻]战波导 八一该赢球了
相关报道:国力:[前瞻]卡洛斯想喝红桃K
相关报道:甲B:[前瞻]升班马相逢 亚泰建业均言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