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敖东:[前瞻]吉川之战历史能否重演?(3.30)

足球之夜-新浪网联合甲A第2轮最佳有奖评选结果(3.30)

平安:队员夜不归宿 各方报道内容出入甚大(3.30)

国安:卧薪尝胆 破釜沉舟--御林军要“吞吴”(3.30)

世界杯预赛:秘鲁2-0巴拉圭 冈玻斯打满全场(3.30)



红桃K:如愿以偿 主场1-0胜波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日 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武汉记者楚风报道: 凭借29号外援费拉里的一粒头球破门,志在必得的武汉红桃K队今天下午在主场 以1:0战胜北京波导队,取得今 年甲B联赛的首个主场胜利。

  本场比赛殷立华仍然排出了343的阵型,但针对上两轮红桃K队中场组织不力的问题,在排兵布阵上作了较大 的变 化。但除了外援埃里亚斯和费拉里仍出任拖后中卫外和后腰外,其余位置人选均有所调整。10号队长张斌被收回至中 场出任 前腰,左右前卫分别由黄岩和托洛夫出任,左右后卫分别是杨小纯和老将冯志刚。三个前锋线是蔡晟、李昊和郑斌。 北京波导 队以442阵型迎战,首发阵容是门将张蓬生,后卫宋恩宇、何希涛、刘正坤和刘刚;前卫塞萨尔、王存、宫磊和 关力;前锋 阿米尔和辛健。

  面临巨大压力的红桃K队一开场就气势如虹,开赛仅两分钟,李昊突破到禁区内连续制造两次角球机会;第5分 钟, 黄岩带球到禁区左侧,面对守门员射门稍偏。随后的局面被红桃K队牢牢的控制,波导队很难组织起一次有效的进攻机 会。而 红桃K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特别是7号郑斌在左路异常活跃。第28分钟,郑斌在禁区前沿左侧突破对方犯规, 红桃K队 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29号外援费拉里接10号张斌开出的任意球在人群丛中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0。失球 后,波导队 立即加强反击,特别是7号宫磊和9号阿米尔在中前场的配合,给红桃K的后防制造了一些压力。

  下半场,红桃K队的气势仍然不减。除了继续保持左路的攻势外,右路进攻和中路突破也多了起来。下半场仅2 分钟 即让波导队付出了红牌的代价,当时波导队15号何希涛在禁区前沿从背后铲倒红桃K队6号李昊,两张黄牌累计红牌 被罚下 场。第57分钟,蔡晟禁区前沿的一次射门险些得手。可能是因为拼抢体力消耗过大,下半场25分钟后,红桃K队 战线后移 ,波导队一度压过半场,几次前场任意球险些把比分扳平。最终,红桃K队以1:0获胜。

  武汉俱乐部在赛前下达了死命令:战波导必须拿下!在如此大的压力之下,红桃K队能够取胜对手,其表现应该 是令 人满意的。首先在气势上压住了对手,上半场,左路打出了一些特点,特别是郑斌表现出色,连续几次突破对方多名后 卫的夹 击。全队的配合比上两场也有进步。但也暴露一些不足,表现在长传过多,前卫前锋之间的配合还欠默契,有些队员 粘球的老 毛病难改。特别是在下半场后半段,人数占优,却盯人不紧,给了对手不少机会。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最新射手榜(截至4月1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1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甲B:红桃K胜波导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红桃K:1-0北京波导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