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神奇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力压桑特拉奇(12.3)

桑特拉奇受罚 山东鲁能提出申诉(12.3)

泰山队、桑特拉奇在平静中等待(12.3)

足协正式与桑特拉奇聊上了(12.2)

土帅希望做掉桑特拉奇(12.2)


近期焦点

霍顿对国足帅位仍存希望(12.2)

诞生之日 新一届国家队自述(12.2)

陈东反思九强赛失利:我是国奥第一罪臣(12.2)

图文:米卢蒂诺维奇今日将秘密抵京(12.2)

NBA12月2日战报(北京时间)(12.2)



千余山东球迷集会 呼吁桑特拉奇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3日 13:29 南方都市报

  昨天下午,上千名山东球迷聚集在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门外表达他们要求桑特拉奇继续执教泰山队的愿望,整个过程 非常有秩序,球迷们只是振臂高呼了一阵“桑尼,留下”的口号便各自走人。

  这些球迷是在听到中国足协专门派员赴济南与桑特拉奇就其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事宜进行洽谈的消息后赶来的。此 前有消息说,鲁能方面特别为此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但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并没有涉及有关桑特拉奇是否将赴国家队履新 的内容,在会上,鲁能方面只是对中国足协前天对桑特拉奇停赛一场的处罚发了一通牢骚,认为该处罚有失公允。

  中国足协特派员马克坚和李晓光是前天抵达济南的,这是中国足协为国家队主教练人选问题首次与桑特拉奇正式接触 。参与会谈的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邵克难说,马克坚、李晓光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和桑特拉奇聊一聊。邵克难还表示,如果中 国足协已经确定桑特拉奇为国家队主教练,鲁能方面当然会以国家利益为重,但也要考虑一下山东球迷的意见。言下之意是, 倘若山东球迷不同意桑特拉奇离开泰山队,鲁能方面抗命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

  为了与马克坚、李晓光会谈,桑特拉奇前天下午没有带队训练,尽管此前他一直对外宣称没把自己当成候选人,但这 次他却向马克坚和李晓光递交了一份显然是早已准备好的方案。他对此的解释是:首先我要提供一个工作草案,足协能够接受 我的方案,我就干。 

  中国足协已于前天宣布了新的国家集训队名单,名单中有金志扬、迟尚斌、桑廷良三名中方教练,但主教练一职被搁 置。另外,孙继海虽然入选了本期国家集训队,但这并不表明他届时有资格上场比赛,因为国际足联并没有明确对他的禁赛期 限。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说,总局不会在选择国家队主教练一事上干涉中国足协的自主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