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软件杯王星昊提前夺冠 叶长欣胡子豪争夺亚军

博思软件杯王星昊提前夺冠 叶长欣胡子豪争夺亚军
2023年03月01日 18:45 新浪体育

  3月1日,2022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决赛阶段比赛在福州战罢六轮,王星昊依旧保持全胜提前夺冠,紧随其后仅输两轮的叶长欣与胡子豪将争夺亚军。

  在今日的第五、第六轮比赛中,此前四轮全胜的王星昊先后对阵张歆宇、邱禹然,结果均取得胜利。这样王星昊前六轮比赛全胜,提前锁定冠军。昨日三胜一负暂列次席的叶长欣与张柏清,前者今日一胜一负,在负于胡子豪后击败金禹丞;后者则先后负于邱禹然、陈豪鑫,这样张柏清本次无缘争冠。而胡子豪今日则接连击败叶长欣、张歆宇,连取两胜,将自己的战绩追平到叶长欣的4胜2负,将与叶长欣争夺亚军。

  最后一轮比赛将于明日上午进行,完整对阵如下:

  胡子豪 vs 王星昊

  金禹丞 vs 张歆宇

  张柏清 vs 叶长欣

  邱禹然 vs 陈豪鑫

  2022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预赛、本赛阶段比赛已于2022年7月进行,32名棋手通过两轮比赛产生了八强席位,8位棋手将通过七轮单循环决出冠亚军。比赛采用中国围棋规则,黑贴3又3/4子;比赛日为2月27日至3月2日,每天两轮(2日一轮),比赛用时为每方1小时后3次30秒读秒,超时判负。决赛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共七轮,决出冠亚军。2022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由中国围棋协会、福建省围棋协会主办,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冠军奖金12万元人民币,亚军7万元。

  博思软件杯新秀争霸赛历届冠亚军

  第一届 2017 伊凌涛 王泽锦

  第二届 2018 陈梓健 廖元赫

  第三届 2019 刘宇航 方若曦

  第四届 2021 李昊潼 傅健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