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再燃战火 朴廷桓攻擂日本主将井山裕太

农心杯再燃战火 朴廷桓攻擂日本主将井山裕太
2023年02月19日 19:05 新浪体育综合

  转自公众号:聂卫平工作室

  2月20日,第24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擂台赛第三阶段续战;首场比赛由韩国队朴廷桓攻擂日本主将井山裕太。

  第三阶段开赛前,中国还剩辜梓豪、柯洁两人;韩国申真谞、卞相壹、朴廷桓三人;日本仅剩井山裕太一人。

  朴廷桓与井山裕太的历史战绩为6胜2负。自2017年以后,朴廷桓取得五连胜。这次也是双方在农心辛拉面杯的第五次碰撞,五次对决中朴廷桓取得1负3连胜。

  此次是第11次出战的朴廷桓九段在农心杯取得了14胜7负的战绩,同样也是第11次出战的井山则取得了8胜10负的战绩。在各种客观数据上来说,朴廷桓九段处于领先。

  胜者将在21日进行的第11局中与中国队的副帅进行对决。中国还有辜梓豪与柯洁两位世界冠军。目前,朴廷桓对辜梓豪的战绩为8胜1平3负,对柯洁的战绩为15胜14负。

  农心辛拉面杯的奖金由获胜国独占5亿韩元。此前,韩国、中国、日本分别获得14次、8次和1次冠军。

  第24届农心辛拉面杯赛果:

  第十局 井山裕太(日) VS 朴廷桓(韩)

  第九局 井山裕太(日) 胜 连笑(中)

  第八局 连笑(中) 胜 姜东润(韩)

  第七局 姜东润(韩) 胜 余正麒(日)

  第六局重赛 姜东润(韩) 胜 柁嘉熹(中)

  第六局 姜东润(韩) 无胜负 柁嘉熹(中)

  第五局 姜东润(韩) 胜 芝野虎丸(日)

  第四局 姜东润(韩) 胜 范廷钰(中)

  第三局 范廷钰(中) 胜 许家元(日)

  第二局 范廷钰(中) 胜 申旻埈(韩)

  第一局 范廷钰(中) 胜 一力辽(日)

  本届农心杯阵容:

  中国队:

  柯洁九段、辜梓豪九段、连笑九段(1胜1负)、柁嘉熹九段(1负)、范廷钰九段(3胜1负)

  韩国队:

  申真谞九段、朴廷桓九段、卞相壹九段、姜东润九段(4胜1负)、申旻埈九段(1负)

  日本队:

  井山裕太九段(1胜)、余正麒八段(1负)、芝野虎丸九段(1负)、许家元九段(1负)、一力辽九段(1负)

  (一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