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圣联棋胜星阵 吴清源杯相关活动精彩纷呈

棋圣联棋胜星阵 吴清源杯相关活动精彩纷呈
2022年07月31日 08:14 新浪体育综合

  (转自“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大赛”微信公众号)

  7月30日,第5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第一轮如火如荼地进行同时,相关配套活动也陆续展开。福建海峡银行杯2022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首轮打响,人机搭档妙趣横生。围棋名人见面会也在福建海峡银行总部热烈开展,“围棋进企业”气韵悠然。

  裁判长樊麾宣布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比赛规则。

  赛前开心畅谈。

  聂卫平九段/弈道三国围棋搭档。

  曹大元九段/大胖围棋搭档。

  罗洗河九段/老枪搭档对战杭小童初段/还真围棋搭档。

  王元八段/星阵围棋搭档。

  张璇八段/弈星围棋搭档。

  孙腾宇七段/Katago搭档。

  高若环初段/奇迹虎搭档。

  对阵形势图。

  聂卫平、常昊、华学明、俞斌、曹大元、罗洗河、张璇、王元等国手进校园。

  棋圣致辞。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向福建海峡银行赠予名人签名棋盘。

  本次活动由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策划,这是福州连续两年由金融企业举办的围棋名人指导棋活动。

  活动邀请了福建海峡银行贵宾客户子女、亲属、围棋培训机构学员等50名围棋爱好者近距离与围棋国手名人手谈论道。

  现场爱好者与围棋国手们近距离交流,接受国手的指导,领略顶尖棋手的风采,感受围棋对弈的趣味。

  本次活动将围棋的雅韵与金融商业气息完美融合,两者彼此赋能,相得益彰,有力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金融知识在福州广大市民中的传承开展,助力围棋成为福州对外展示城市精神面貌的独特的文化符号。

围棋聂卫平星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