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乌金杯”全国煤矿系统围棋赛竞赛规程

第24届“乌金杯”全国煤矿系统围棋赛竞赛规程
2022年07月30日 19:10 新浪体育综合

  (转自“中国围棋协会”微信公众号)

  第24届“乌金杯”全国煤矿系统围棋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中国围棋协会

  中国煤矿体育协会

  二、承办单位:

  中国煤矿围棋协会

  中实会祥(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三、支持单位:

  辽宁省围棋协会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四、竞赛日期和地点:

  2022年8月17日-21日于辽宁省沈阳市高登大酒店举行(沈阳市青年大街52号),其中17日报到。

  五、竞赛项目:个人赛(计团体成绩)

  六、参赛办法:

  (一)煤矿企事业单位职工、家属及围棋爱好者。

  (二)团体每单位可报领队、教练各1人,男队员4人,女队员不限,接受个人报名参赛。

  (三)参赛队员需购买人身意外保险,比赛过程中出现的身体意外情况由运动员个人负责。

  (四)参赛棋手须持有中国围棋协会监制的等级证书,仅限大陆棋手参赛。

  七、竞赛办法:

  (一)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

  (二)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轮次。

  (三)团体名次以4名队员积分之和排定,若相同则比较个人最好名次。

  (四)比赛用时:每方50分钟后1次20秒读秒,超时判负。

  (五)具体比赛细则将在竞赛补充规定中另行公布。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税前)

  (一)团体取前8名颁发奖牌,煤企队与社会队分别录取。

  (二)个人录取前8名,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奖金:冠军20000元,亚军8000元,季军5000元,第四至五名2000元,第六至八名1000元。

  (三)业余段位的授予:

  1、参赛6段棋手达到60人,授予前两名7段(顺延到前6名),授予第三、四名6段(顺延到前24名);

  2、参赛6段棋手达到30人、不足60人,授予第一名7段(顺延到前3名),授予第二、三名6段(顺延到前16名);

  3、参赛6段棋手不足30人,参赛5段棋手达到150人,授予前三名6段(顺延到前24名);

  4、参赛6段棋手不足30人,参赛5段棋手达到100人、不足150人,授予前两名6段(顺延到前16名);

  5、参赛6段棋手不足30人,参赛5段棋手达到50人、不足100人,授予第一名6段(顺延到前8名)。

  段位资格审核、证书颁发按照《中国围棋业余段位级位制及实施细则》执行。

  (四)比赛成绩不与申报运动员技术等级挂钩。

  (五)棋手有义务参加组委会要求的开幕式、颁奖仪式等正式活动,否则组委会将视情况采取通报批评、扣除部分奖金、禁赛等处罚措施。

  九、报名办法:

  (一)煤企队报名方式

  传真:010—64464621 邮箱:zgmktx@163.com

  联系人:孟成18911988114

  (二)社会队及个人报名方式

  邮箱:398723261@qq.com

  联系人:李梅 18003754121

  十、参赛费用:

  (一)组委会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收取赛事服务费每人200元,由中实会祥(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取。

  (二)收费标准:标准间300元/人/天,单人间460元/人/天。

  (三)社会队及个人,请于2022年8月12日前报名并将参赛费用汇至: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幸福大街支行

  账户名称:中实会祥(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328560081704

  汇款后第一时间请发短信至18515598833(王思羽)。报名成功以收到赛事服务费为准。

  十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2年8月17日

  报到地点:辽宁省沈阳市高登大酒店

  联 系 人:王思羽18515598833

  十二、裁判和仲裁:

  (一)裁判长由中国围棋协会选派,副裁判长、裁判员由承办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和精干的原则选派持证裁判员担任大会裁判工作。

  (二)设仲裁委员会。

  十三、各参赛队需在领队会时与主办单位签订自愿参赛责任书和防疫健康承诺书,未成年参赛人员需签订自愿参赛责任书(监护人版)。

  十四、其它事项:

  (一)参加活动代表请提前了解出发地机场、车站的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在赴赛途中尽量全程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并随身携带含酒精的湿纸巾(如在触摸电梯、搬运行李、办理登机手续等后及时消毒)。

  (二)报到时,需按照当地疾控部门要求,出示微信中的防疫健康码,进行体温测量,方可办理入住手续。

  (三)按当地防疫要求,组委会统一安排食宿,各代表队报名时需填报所需房型和房间数。

  (四)比赛前21天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十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中国围棋协会。

  中国围棋协会

  2022年7月28日

  附件2:

  乘车路线

  一、沈阳仙桃机场到酒店:

  乘出租约25公里40分钟50元左右。

  二、沈阳站至酒店:

  乘出租约4公里15分钟15元左右。

  三、沈阳北站至酒店:

  乘出租约4公里12分钟10元左右。

  四、沈阳南站至酒店:

  乘出租约20公里40分钟40元左右。

  附件3:

  第24届“乌金杯”赛事

  自愿参赛责任书

  我自愿参加并签署本责任书,对以下内容,我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以及其它不适合参加本次体育赛事的疾病),因此我郑重声明,可以正常参加本次比赛。

  2。我充分了解本次比赛期间训练或比赛有潜在的危险,以及可能由此而导致的受伤或事故,我会竭尽所能,以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任的态度参赛。

  3。我本人自愿遵守本次比赛的所有规定;如果本人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和潜在风险,本人将立刻终止参赛并告知组委会。

  4。我本人以及我的继承人、代理人、个人代表或亲属同意放弃因本次赛事活动导致本人因伤病致残或死亡对赛事主办方、组委会请求赔偿的权利。

  5。我同意接受组委会在本次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和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负担。

  本人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本人签署此责任书纯属自愿。

  代表队名称:领队:   教练:

  运动员签名:2022年 月 日

  附件4:

  自愿参赛责任书(监护人版)

  我(监护人姓名)同意(被监护人姓名)参加比赛并签署本责任书,对以下内容,作为监护人,我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监护人完全了解被监护人的身体状况,确认被监护人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以及其它不适合参加本次体育赛事的疾病),因此监护人郑重声明,可以正常参加本次比赛。

  2。监护人充分了解本次比赛期间训练或比赛有潜在的危险,以及可能由此而导致的受伤或事故,监护人会竭尽所能,以对被监护人的安全负责任的态度参赛。

  3。被监护人本人自愿遵守本次比赛的所有规定;如果被监护人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和潜在风险,被监护人将立刻终止参赛并告知组委会。

  4。被监护人以及监护人、代理人、个人代表或亲属同意放弃因本次赛事活动导致本人因伤病致残或死亡对赛事主办方、组委会请求赔偿的权利。   

  5。被监护人同意接受组委会在本次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和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监护人负担。

  监护人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监护人签署此责任书纯属自愿。

  监护人签名:2022年月 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