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et大赛落幕 丁立人末轮胜出获第八涅波第九

Superbet大赛落幕 丁立人末轮胜出获第八涅波第九
2023年05月16日 10:22 新浪体育综合
卡鲁阿纳卡鲁阿纳夺冠

  北京时间5月15日,2023年国际象棋超级巡回赛罗马尼亚Superbet大赛战罢最后一轮,卡鲁阿纳弈和拉波特,以9轮2胜7和积5.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并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丁立人在最后一轮战胜罗马尼亚本土棋手迪亚克,位居第八。

  美国二号棋手卡鲁阿纳在本次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处在领先位置,虽然费鲁兹贾一度和他平起平坐,但在倒数第二轮被杜达打败,使得卡鲁阿纳以半分的优势顺利摘得桂冠。

积分表积分表
名次和奖金 注:GCT points是超巡赛积分名次和奖金 注:GCT points是超巡赛积分

  费鲁兹贾(法国)、苏伟利(美国)、吉里(荷兰)和拉波特(罗马尼亚)同积5分,并列第二。

  丁立人执黑对迪亚克,也是本轮唯一分出胜负的比赛。双方在后翼进行了小规模交火,迪亚克弃兵获得局面补偿。但在随后的调兵遣将中,迪亚克行棋不精确,被丁立人掌握了比赛主动权。至48步,丁立人小兵升变已无可抵挡,对手认负。

  涅波姆尼亚奇本轮和吉里对弈,双方经过68回合大战最终弈和。积分榜上,丁立人4分,涅波3.5分,分列第八和第九。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雾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