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璞开业盛典第一轮A组火热打响 CL陈政领跑A组

乐璞开业盛典第一轮A组火热打响 CL陈政领跑A组
2022年07月17日 18:37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转自最强牌手扑克赛事微信公众号)

  乐璞 | 开业盛典赛

  LEPU OPENING TOUR

  2022乐璞智力竞技中心开业赛暨“南狮杯”休闲竞技嘉年华先锋赛—深圳选拔赛7月16日在深圳乐璞火热打响。

  LEPU

  开业盛典 | 赛场概况

  LEPU OPENING TOUR

  今天一大早,赛场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的准备工作,赛场消杀、赛事设备调测、为迎接各位参赛选手的到来做充分的准备。

  现场人气爆满!嘉宾签名,选手排队报名中

  随着裁判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乐璞开业盛典赛正式开赛!赛场立刻人山人海!赛场随即也进入了激烈的争斗中。这次比赛采用了更加细致的赛事细则,这将更加考验选手们的耐心和智慧。每一次选择都更需要细致的思考和观察。

  A组小组赛总共吸引了131位选手前来,作为南狮杯选拔赛,大家这次的参赛热情也是非常高涨的,这次A组晋级22人,CL陈政以475500的记分牌总量领跑A组

  CL 陈政    记分牌量:475500

  A组晋级名单

  B组小组赛将在7月17日下午2点火爆开启,还没有参赛晋级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了,参赛即有机会获得南狮杯休闲竞技嘉年华先锋赛的参赛资格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