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解雇主帅蒙蒂 寻求从快船挖走泰伦-卢可能

太阳解雇主帅蒙蒂 寻求从快船挖走泰伦-卢可能
2023年05月14日 10: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太阳队解雇了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这个决定由太阳老板马特-伊什比亚直接下达。

  蒙蒂自2019年起开始担任太阳主帅,共执教太阳4个赛季,常规赛战绩为194胜115负,胜率62.8%,季后赛战绩为27胜19负。

  2020-21赛季,蒙蒂率领太阳打入总决赛,最终2-4不敌雄鹿。2021-22赛季,太阳常规赛取得了64胜18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蒙蒂荣膺年度最佳主教练。随后,太阳在蒙蒂还有两年合同的情况下,再与后者续签了一份新的多年合同。

  本赛季,太阳取得45胜37负的战绩,在季后赛第二轮被淘汰出局。

  太阳新老板马特-伊什比亚迫切希望率领太阳取得队史首冠,他亲自下达了解雇蒙蒂的指令,并将在休赛期进行激进的补强。

  由于拥有布克和杜兰特,太阳的主帅岗位将十分具有吸引力。

  太阳方面将寻求从快船挖走主帅泰伦-卢的可能性。

  蒙蒂-威廉姆斯有望成为雄鹿主教练的强有力候选人。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太阳蒙蒂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