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顿引起多队哄抢 热门下家有独行侠马刺老鹰

艾顿引起多队哄抢 热门下家有独行侠马刺老鹰
2023年05月13日 08: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艾顿可能已为太阳打完了最后一场比赛。

  Marc Stein表示,太阳与艾顿的挫折感都已经到了极限,外界普遍认为太阳会探索艾顿交易。尽管人们一直质疑艾顿的专注度与侵略性,尽管他有很多批评者,但艾顿还非常年轻,技术相当出色,所以肯定不会缺少追求者。

  此外,艾顿与主帅蒙蒂之间的紧张关系也是人们经常讨论的话题。Marc Stein表示,他听闻有一两支球队正在考虑交易艾顿。这些潜在下家表示,他们乐观地认为,只要离开菲尼克斯,艾顿在下一站会表现得非常出色,因为他已经不开心了一段时间。

  在本赛季常规赛,艾顿出战67场场均30.4分钟,得到18分10篮板,投篮命中率58.8%。而在季后赛中,艾顿出战10场,场均表现降至13.4分9.7篮板,投篮命中率55%,并且多次在末节关键时候被弃用。

  ESPN记者Tim MacMaho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NBA有人怀疑艾顿是否会再穿上太阳的球衣,而艾顿将会对在另一支球队的新开始感到兴奋。同时,太阳也有望在今年夏天积极探索交易市场。

  《露天看台体育》记者Eric Pincus表示,虽然现在揣测艾顿的下家还为时过早,因为很多球队正期待从选秀中得到文班亚马。但目前来看,艾顿的可能下家有老鹰、黄蜂、森林狼、雷霆、魔术、开拓者、马刺、步行者和独行侠等队,预计艾顿会受到许多球队的追求。(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艾顿独行侠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