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4!库里空砍三双 克雷9分普尔一分未得

31+10+14!库里空砍三双 克雷9分普尔一分未得
2023年05月09日 13: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第二轮,勇士101-104不敌湖人,大比分1-3落后。本场比赛,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拼尽全力砍下三双,但无奈没有得到足够的助力输掉比赛。

  全场比赛,库里出战41分59秒,30投12中,三分球14中3,罚球4中4,砍下31分10篮板14助攻3抢断。

  关键时刻,库里面对浓眉连续两次三分出手不中,在最后跳球环节又送出一次失误,勇士遗憾失利。

  面对湖人的严密防守,库里已经竭尽全力率队多次取得领先,可惜队友没能给他足够的帮助。

  克雷-汤普森11投3中仅得到9分,维金斯又一次只得到17分,普尔4投0中一分未得还出现2次失误,追梦得到8分10篮板7助攻但出现5次失误,追梦的关键传球失误让勇士错失了绝平的机会。

  系列赛尚未结束,勇士如果想要再一次完成1-3的大逆转,必须给到库里更多的帮助。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湖人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