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六:最难忘2015年马刺 那是史诗般的系列赛

克六:最难忘2015年马刺 那是史诗般的系列赛
2023年05月04日 16: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贾马尔-克劳福德谈到了2015年对阵马刺的那轮系列赛,表示那是他职业生涯最难忘的一轮系列赛。

  “我会选2015年对阵马刺的系列赛。他们在所有的细节上都做得很好。”克劳福德说道。“你犯下的每一个错误,他们都会让你付出代价。当时他们是卫冕冠军,我记得常规赛末段和扎克-兰多夫聊过一次天,我们俩都不想对阵马刺。”

  “我们在首轮和他们较量,打了一轮史诗般的系列赛,历经抢七,通过保罗最后时刻的投篮击败了他们。他们是我打过的最难打的对手。”克劳福德继续说道。

  2015年季后赛首轮,56胜的快船和55胜的马刺在首轮狭路相逢,两队大战7场,战至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克劳福德当时是快船的一员。(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克六快船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