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我们跟随穆雷领导 他的表现令人惊叹

约基奇:我们跟随穆雷领导 他的表现令人惊叹
2023年05月01日 17: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掘金昨天在主场以125-107击败太阳,系列赛取得开门红。赛后,约基奇接受了采访,谈到穆雷,他表示正跟随对方的领导。

  谈到队友穆雷今晚的发挥,约基奇大赞道:“他的表现令人惊叹。他现在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我们正在跟随他的领导。”

  被问到和约基奇一起打球有多开心时,穆雷表示:“很开心,我们在为彼此打球。每场比赛都会有不同的人站出来,有时候我打得不好,他会带我前进,当他打得不好时,我会接管比赛,我们互相帮助,我们不在乎谁打得更好,只要能够赢下比赛。这也是我们队的优点,有时候当我们俩状态都不好时,波普会站出来,布鲁斯-布朗这场打得很好,戈登首轮打得很好,这场也非常棒,这支球队所有人都能站出来,不止有我们俩。”

  本场比赛,穆雷出战36分钟49秒,24投13中得到34分5篮板9助攻,约基奇出战32分钟55秒,21投9中得到24分19篮板5助攻。(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基奇穆雷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