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不满被76人放走:选托比亚斯竟然不选我

巴特勒不满被76人放走:选托比亚斯竟然不选我
2023年04月25日 16: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今日进行的NBA季后赛首轮G4,热火凭借巴特勒轰下现役第二,同时也是并列历史第四的56分,最终以119-114击败雄鹿,大比分3-1领先,距“黑八奇迹”仅一步之遥。

  赛后,巴特勒和76人球星恩比德一通“互吹”,让许多球迷再次找出当年76人放走巴特勒一事。

  恩比德更推感叹:这TM就是季后赛吉米-巴特勒!

  2018-19赛季东部半决赛76人不敌猛龙被淘汰,赛季结束后的休赛期,76人选择与托拜亚斯-哈里斯签下了一份5年价值1.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而没有与巴特勒续约。热火最终通过先签后换交易得到巴特勒。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东部半决赛击败76人晋级后,巴特勒在退场返回更衣室时,就曾大喊:“X!选哈里斯不选我?选哈里斯不选我?X!”(注:当场比赛,巴特勒32分8板4助,哈里斯14分8板1助)。(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