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因膝伤无缘系列赛G3 不确定何时回归

莱昂纳德因膝伤无缘系列赛G3 不确定何时回归
2023年04月21日 07: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快船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因右膝扭伤将缺席今日对阵太阳的系列赛第三战。

  据悉,此次伤病和他此前的十字韧带撕裂伤势无关,在系列赛第一战他的膝盖就出现伤病,第二战他带伤出战,今日将因为右扭伤而缺阵,系列赛第四战的状态为每日观察。

  目前,莱昂纳德能否在系列赛回归还不确定,快船将对他的膝盖进行重新评估。

  快船另一位球星保罗-乔治也将继续因伤休战。

  本赛季当莱昂纳德出战时快船胜率为63.5%,没有莱昂纳德时胜率仅有36.7%。

  本赛季常规赛,当莱昂纳德和乔治均休战时,快船的进攻效率为106,投篮命中率为47.2%,均为联盟最差。

  在季后赛首轮前两场比赛中,莱昂纳德的得分加上助攻得分总和占到了球队进攻的45%。此外在防守端,莱昂纳德防守了杜兰特53个回合,为全队最多。

  今天上午10点半,快船将在主场对阵太阳,目前双方系列大比分为1-1平。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