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独行侠的问题不在欧文 而在于东契奇

史密斯:独行侠的问题不在欧文 而在于东契奇
2023年04月04日 16: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名嘴A-史密斯在今日的《First Take》节目中谈到了独行侠目前陷入挣扎一事,认为不是欧文的问题,而是东契奇的问题。

  “我对欧文完全没意见,他不是独行侠的问题所在。东契奇才是,而且这和数据没关系。东契奇或将成为自2004-05赛季的詹姆斯之后,首位赛季砍下2000+500+500却无缘季后赛的球员。

  “独行侠本赛季已经输掉了14场打到了关键时刻的比赛,而东契奇不仅仅在输球后很沮丧,他在场上打比赛的时候就已经显得很沮丧了。

  “我们需要质疑的不是东契奇的比赛水平而是他的领导能力,在欧文之前他也有过很多帮手,但都没能奏效。而且我从没见过一名球员随着赛季的进行身材越来越差的,东契奇却是越来越胖。

  “他看起来有一半的时间都在抱怨,就数据而言他总能拿到该拿的数据,他的问题是没办法发挥周围人的潜力,至于领导能力,他最缺乏的就是这个。”A-史密斯说道。(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