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宁信詹姆斯能25+ 也不信锡安本季复出

杰弗森:宁信詹姆斯能25+ 也不信锡安本季复出
2023年03月12日 19: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近日,前NBA球员、现评论员理查德-杰弗森在《Road Trippin‘》节目中谈到了锡安。他表示宁愿相信詹姆斯下赛季能25+,也不愿相信锡安本季能复出。

  杰弗森表示:“我喜欢锡安,他是一个好孩子,但如果要我给一支球队下注,我不会把钱押在锡安身上,因为他需要证明自己。比方说有人和你打赌,勒布朗-詹姆斯下赛季是否会场均拿到25分,那是当然啦,因为勒布朗这混蛋场均25分都19年了。”

  “如果你问我锡安本赛季是否会强势回归,我以前又没见过这种情形,所以为什么我要相信?”

  鹈鹕官方表示球队前锋锡安近日对其右腿筋伤势进行了重新评估,结果显示他的腿筋伤势正在继续恢复,他将在大约两周后进行下次检查。鹈鹕对其在常规赛结束前就复出很有信心。(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