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预计将第三次接受膝盖手术 或再休战6个月

鲍尔预计将第三次接受膝盖手术 或再休战6个月
2023年03月10日 07: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著名NBA记者报道,公牛主控朗佐-鲍尔越来越有可能接受第三次膝盖手术,如接受手术将再次需要6个月的恢复和康复时间。

  鲍尔在去年1月份遭遇左膝半月板轻微撕裂,之后接受了手术,当时的预计的缺席时间是6-8周。

  但是随后鲍尔的康复情况不理想,他未能赶在当赛季复出,整个休赛期他的康复进度也一直停滞甚至倒退,最终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他选择了再次接受手术。

  当时手术预计的康复时间是4-6周,但是随后进行康复的时候鲍尔的膝盖恢复再次出现疼痛,求助多方医学专家都搞不懂出现疼痛的原因,鲍尔再一次赛季报销。

  又一次经过了漫长的恢复无果后,鲍尔和他的团队决定在本月某个时间再次进行手术,接受手术之后他可能需要6个月的康复时间,如果情况良好可能会在下赛季复出。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公牛鲍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