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齐谈约基奇 认为他应该配得上一个MVP

众星云集齐谈约基奇 认为他应该配得上一个MVP
2023年03月09日 16: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近日武切维奇、麦蒂和阿隆-戈登三个人接受了专访。武切维奇、麦蒂和戈登三人表达了约基奇值得再拿一个MVP。

  武切维奇说道:“我认为约基奇值得再拿一个MVP,他太出色了,如果你把他从掘金队拿走,那掘金完全跟现在没得比。约基奇打球的方式,他的数据都很令人印象深刻。而且他并不是为了刷数据,当约基奇拿到三双时,掘金的战绩是25胜0负,他就是以获胜的心态来打比赛,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他从不勉强。他不会刻意去做某事,他所做的都是为了赢球。”

  麦迪说道:“对于我来说,这个榜单上的其他球员都追不上我认为的这个球员,我会选那个在掘金的男孩。约基奇真的很强,他把球队带到了第一的位置,他打球的方式,让你不得不选择他。”

  戈登说道:“我不用社交媒体,所以不知道目前有关约基奇三连MVP的讨论热度如何,但在我看来这并不重要。约基奇正朝着三连MVP大步迈进,我甚至从来没像现在这样认为他是如此接近达成这个成就。”(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基奇MVP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