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我有1000场比赛没打 感觉自己适应得很好

KD:我有1000场比赛没打 感觉自己适应得很好
2023年03月02日 15: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太阳在客场以105-91战胜黄蜂。赛后本场伤愈复出迎来太阳首秀的杜兰特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首秀时,杜兰特打趣道:“我很紧张,我有1000场比赛没打了。今天我很紧张。来到一支新的球队、新的团队,我想表现好,为他们努力打球,并听从教练指导。”

  杜兰特上一次出战是在1月9日。此役,杜兰特上阵26分钟15投10中,三分4中2、罚球1中1,拿下23分6篮板2助攻2盖帽,正负值为+13。

  赛后,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觉自己适应得相当好,场上每位队友都努力让我尽可能的打球舒服,我只需要保持下去,伙计。”

  “我觉得我融入得很好,每个人都在尽量让我打得更自如。我得继续努力,伙计。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穿这件球衣就会看起来正常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太阳首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