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大鲨鱼被大梦暴揍 就像怀斯曼被群殴

大将军:大鲨鱼被大梦暴揍 就像怀斯曼被群殴
2023年03月02日 15: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近日,前NBA球员阿里纳斯在《Gil‘s Arena》节目中谈到了当年奥拉朱旺暴揍奥尼尔,就像约基奇、恩比德、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痛揍怀斯曼。

  阿里纳斯表示:“80年代的奥拉朱旺能打败90年代的奥拉朱旺吗?不能。然后又有人说奥拉朱旺在总决赛打爆了奥尼尔,奥拉朱旺前一年刚拿了MVP,奥尼尔才三年级,这就好比约基奇、恩比德、扬尼斯打爆怀斯曼一样。很明显,这TM很明显啊,你说的都是废话。”

  1995年总决赛,火箭4-0横扫魔术夺冠,奥拉朱旺的数据为32.8分11.5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奥尼尔则为28分12.5篮板6.3助攻0.3抢断2.5盖帽。

  拿怀斯曼来和奥尼尔作比较有些过,阿里纳斯应该说的只是二人实力上的差距。(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