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霍斯特:无KD勇士赢不了骑士 他是在副驾驶

文霍斯特:无KD勇士赢不了骑士 他是在副驾驶
2023年02月26日 11: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无杜兰特,就没有2017年的总冠军。近日,布莱恩-文霍斯特做客《Dan Patrick Show》节目时,表示若无杜兰特,勇士不可能赢那支骑士。杜兰特不是后排常客而是坐在副驾驶上的。

  近日,名记文霍斯特谈到了杜兰特。文霍斯特表示:“我相信勇士若没有杜兰特不可能击败骑士,2017年那支骑士队很强,欧文和勒布朗都处于巅峰,他们得到了一些三分射手。那支骑士在东部季后赛12胜1负,勇士要没有杜兰特赢不了那支骑士。

  “巴克利说杜兰特是乘客,不是对巴克利不尊重,我不认为这是真的。他不是后排的乘客,我觉得杜兰特是坐在副驾驶上的。”

  文霍斯特此话是对杜兰特在勇士作用的精准摹写,巴克利的话着实有些过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杜兰特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