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赛季第20次三双 历史第5人MVP又稳了?

约基奇赛季第20次三双 历史第5人MVP又稳了?
2023年02月12日 10: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丹佛掘金队今天在客场以119比105大胜夏洛特黄蜂,本场比赛尼克拉-约基奇表现抢眼,成为球队取胜的首要功臣。

  本场比赛约基奇出战34分钟,22投11中得到30分,外加10次助攻和16个篮板,在场的效率值为+22。

  这是约基奇本赛季拿到的第20次三双,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在一个赛季能够拿到至少20次三双的球员。其他四位球员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5次)、拉塞尔-威斯布鲁克(4次)、威尔特-张伯伦(3次)、詹姆斯-哈登(1次)。

  要知道在过去两个赛季约基奇蝉联MVP阶段,他分别拿到过19次和16次三双。这一次在赛季还未结束时就已经收获20次三双,有望再次夺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基奇MV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