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复出21+12詹姆斯准三双 湖人背靠背胜马刺

浓眉复出21+12詹姆斯准三双 湖人背靠背胜马刺
2023年01月26日 13: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6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本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复出,八村塁迎来首秀。最终湖人队以113比104取胜。

  此役戴维斯替补上场得到21分12个篮板4封盖、詹姆斯20分11助攻9篮板、贝弗利18分。

  马刺队方面,约翰逊25分5篮板、科林斯16分7篮板、索汉14分7篮板、迪奥普11分7篮板。

  两队比赛开始之后,马刺队在约翰逊的带领下,一度取得领先。不过詹姆斯和浓眉联手之后,开始利用个人进攻终结,双方僵持不下。

  第三节结束前,浓眉一次超远三分投射时,被科林斯一次恶意犯规绊倒在地,出现了崴脚情况。裁判给了恶意犯规之后,戴维斯获得了三次罚球机会。

  比赛最后阶段,威少连续得到6分一举杀死了比赛,马刺队随后走马换将,提前缴械投降。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