獭兔33+9布罗格登30分 怀特伤退绿军大胜黄蜂

獭兔33+9布罗格登30分 怀特伤退绿军大胜黄蜂
2023年01月15日 11: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本场比赛德里克-怀特中途受伤离场,不过凯尔特人队还是以122比106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塔图姆33分9篮板6助攻,霍福德16分7篮板6助攻,布罗格登30分;

  黄蜂队方面,三球31分9助攻7篮板、罗切尔21分4篮板、华盛顿14分4助攻。

  此役杰伦-布朗继续因伤休战,开场之后两队就进行对攻,布罗格登替补登场之后,延续凯尔特人的进攻火力。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双方战至66比62黄蜂队暂时领先。可下半场风云突变,塔图姆开始发力,第三节一人得到17分,瞬间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后霍福德稳扎稳打,为凯尔特人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末节黄蜂队提前投子认负,最终凯尔特人以122比106取得一场大胜。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