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再砍大三双布朗30+8 掘金终结绿军4连胜

约基奇再砍大三双布朗30+8 掘金终结绿军4连胜
2023年01月02日 12: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掘金123-111力克凯尔特人,凯尔特人4连胜被终结。

  数据:掘金(24-12):约基奇30分12篮板12助攻、布鲁斯-布朗21分、波特19分4篮板、戈登18分6篮板7助攻、海兰德17分4助攻。

  凯尔特人(26-11):杰伦-布朗30分8篮板、塔图姆25分7篮板6助攻、怀特13分。

  掘金目前排名西部第一,而凯尔特人则排名东部第一。本场比赛,掘金二当家穆雷缺阵,但约基奇还是凭借无解的能力率领掘金早早取得领先。首节比赛,约基奇拿到14分,掘金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第二节比赛,分差被越拉越大,好在凯尔特人在节末紧追,最终将分差追到仅剩8分。第三节,约基奇率队继续扩大分差,分差再度来到两位数以上。末节比赛,凯尔特人无力迫近比分,最终掘金123-111力克凯尔特人。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