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村塁28分艾顿空砍31分 奇才大胜太阳3连胜

八村塁28分艾顿空砍31分 奇才大胜太阳3连胜
2022年12月29日 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29日讯 奇才坐阵主场迎战太阳。最终奇才以127-102战胜太阳。

  本场比赛中,八村得到28分5篮板1助攻1盖帽,波尔津吉斯砍下24分7篮板3助攻1抢断,库兹马贡献22分5篮板7助攻1抢断。太阳方面,艾顿斩获31分7篮板3助攻2抢断,保罗拿下20分2篮板7助攻2抢断2盖帽,布里吉斯斩获17分4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7秒,保罗出现传球失误,被基斯珀特抢断。第9分49秒,华盛顿喂球,温赖特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8秒,李在吉布森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莫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与太阳的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库兹马仅此节得到13分。首节战罢,奇才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7分10秒,接到兰代尔的传球,布里吉斯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34秒,接到李的传球,艾顿跳投得手。第11分28秒,阿夫迪亚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里吉斯抢断。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布里吉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4-55,奇才领先9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分24秒,保罗跳投得手。第8分14秒,保罗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16秒,保罗出现传球失误,被波尔津吉斯抢断。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保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与奇才的56.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保罗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奇才以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2分6秒,阿夫迪亚出现传球失误,被华盛顿抢断。第4分19秒,接到保罗的传球,艾顿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57秒,在库兹马的助攻下,波尔津吉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库兹马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与太阳的2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八村仅此节得到12分。比赛结束,奇才以127-102击败太阳,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兰代尔、克莱格、艾顿、保罗、布里吉斯

  奇才:库兹马、加福德、基斯珀特、波尔津吉斯、莫里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奇才太阳八村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